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楼主: 夺命快意刀

【公告】大4+MOD小组长期招募美工、MOD进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3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次膜拜一下LZ大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作者:Griffiel Yao

NPC No.33 泉州广场小妹·瑞桐

落月无华猜得真准,这次是以泉州之花——刺桐为题所画的,呵呵。
五代时节度使刘从效曾经扩建泉州城,环城及在巷陌中遍植刺桐,因此泉州便有了刺桐城的美名。马可·波罗游记中提到:“宏伟秀丽的Zai tun是世界上最大的港口之一,大批商人云集,货物如山”,就是以刺桐的音译来称泉州。

历代诗人对刺桐的题咏不少。这恐怕是因为它的美丽和富有独特的南国情趣,特别容易缭人情思吧。宋普济和尚在《五灯会元》一书中说,刺桐还有这么个颇为神奇的特性:每年先萌芽后开花,则其年丰,否则反是。 所以刺桐又名“瑞桐”。因为这一点,在宋代还引出一场小小的争论哩!争论的一方是作为廉访使来泉的丁渭,他很希望能先看到刺桐的青叶,使泉州年谷丰熟,于是曾写下这么一首诗:
   
闻得乡人说刺桐,叶先花发卜年丰。
我今到此忧民切,只爱青青不爱红。
   
争论的另一方是到泉州来当郡守的王十朋,他与丁渭抱有相同的愿望,但他不相信先芽后花或先花后芽那一套谶语。为此也写下了一首诗:
   
初见枝头万绿浓,忽惊火伞欲烧空。
花先花后年俱熟,莫道时人不爱红。

回想起之前所画的泉州知府,也是一位爱民的好官,感慨泉州廉吏竟然如此之多啊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6 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Yao前来报道~    加油咯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7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密切关注,不急,慢工出细活,把精品奉献给广大航海迷们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5 武力:
46
智略:
47 政治:
2
居城:躑躅ヶ崎館
武田家 武士
发表于 2009-11-8 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都在浪人这边剧透?

游侠那边的贴子都不知道沉到几百页去了...

是不是因为在那边招不到人很失望的原因啊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104楼羽良京莞于2009-11-08 00:26发表的  :
怎么都在浪人这边剧透?

游侠那边的贴子都不知道沉到几百页去了...

是不是因为在那边招不到人很失望的原因啊....
游侠的帖子能给个链接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game.ali213.net/thread-2463054-1-1.html

http://game.ali213.net/thread-2463052-1-1.html

http://game.ali213.net/thread-2824482-1-1.html

很多区都有啊 其实指望招募别人来做 在国内是不容易行得通的,绝大多数人都是持观望态度,看看他们的回帖就知道了,很多人想参加最后测试的工作。对招募过来的人,心态不好,工作态度散漫,没有组织和纪律性,做事情其实是可能影响到其他成员的工作的,甚至可能影响整个工作的进度和计划。还是按部就班,如果招募不到可靠的人,那么就做最坏的打算,自己做。

这些帖子的确在游侠沉的很快,我也不得不感叹时代变了,快餐文化也影响着玩家的游戏倾向,越来越追求华美的画面和硬朗的打击手感等等,而游戏的内涵和文化内容却越来越单薄。

对于这样真正爱好航海游戏的一群人来说,无偿的做这个事情,真的很令人敬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game.ali213.net/thread-2824482-1-1.html
这个帖子说是只有特殊组才能进去看

另外2个帖子留的QQ群就是阿炜MOD小组的QQ群号。

MOD小组主创人员变动过,楼上出现的快意、Yao都是目前重要的主力队员。

我非常相信目前小组的实力,我看到他们也有相当的自信,这个MOD还是很有追求的,由于追求完美,可能影响到推出测试版的时间会长一些,毕竟都是业余在做这个MOD,也请大家继续关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5 武力:
46
智略:
47 政治:
2
居城:躑躅ヶ崎館
武田家 武士
发表于 2009-11-8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说怎么都不见了....原来都被lili大便猫作移走了....

最后一个,就是楼上的说的那个还被移到回收站里面去了,游侠的回收站不像这里的民部,谁都可以进去的,只有版主以上级别的才能进去,超版才能编辑里面的贴子

说到心态问题,其实也不能太怪人家的,很多人都是只对玩游戏有兴趣,本身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技能,你说除了测试还能干点什么啊...所以咱也不太指望人家帮忙,一般出剧本哪怕是大型剧本也是独力一人完成的,咱ps技术没有,就根本不管他,只在可玩性上面下功夫

其实招募一个小组,未必会比独立一人的做得快,你们都做了那么久了,大概也会知道一点的,群里面不和谐的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两个的,即使选人的时候很严格,在不断剧透的过程中也会被很多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冷言嘲讽,一激动就跟这些人战起来,这样一搞,会严重打击成员的积极性的,哪里来的那么多越挫越勇的人

大型剧本贵在坚持,每个人的热情消退期都是肯定有的,一个小组的好处就是互相鞭笞,打个比方,别看催片子(一般的字幕组)的组长很没人性,如果人家真的有人性了,大家也不会那么快看到片子出来,这个放到别的小组性质的团体工作也是一样的

不过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没有那么多方面的才能,必须采集多人的才能,这是没有办法的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話說這個MOD那麼大
作出來可能有1G以上吧- -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非常强烈的期待这个mod 严重支持!辛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108楼羽良京莞于2009-11-08 12:20发表的 :
咱说怎么都不见了....原来都被lili大便猫作移走了....

最后一个,就是楼上的说的那个还被移到回收站里面去了,游侠的回收站不像这里的民部,谁都可以进去的,只有版主以上级别的才能进去,超版才能编辑里面的贴子

说到心态问题,其实也不能太怪人家的,很多人都是只对玩游戏有兴趣,本身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技能,你说除了测试还能干点什么啊...所以咱也不太指望人家帮忙,一般出剧本哪怕是大型剧本也是独力一人完成的,咱ps技术没有,就根本不管他,只在可玩性上面下功夫
.......  



说得很有道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羽良京莞所说的“越挫越勇”... 偶也被挫过无数次了,大部分时间是越挫越囧,越挫越勇是一种不寻常滴境界... 哈哈

要说创作的激情的话,工作上的某些项目让我老郁闷了,比如曲棍球橄榄球,我压根提不起兴趣,都用不着挫.. 根本没激情,嘿嘿,也就是本着专业敬业滴精神在那里苦撑罢了。
DK4+mod就很不一样了,作自己喜欢干的事情绝对是一种享受,甚至是一种特权,不怕人来挫。怕就怕你做得再努力也没人理解和关注,n年前我曾遇到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也看透了一些事。其实大家都是为了找寻快乐,所幸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人痛苦之上,也不要因为自己不痛快而责难别人。在这里和百度贴吧看到这么多人支持,激情自然有了~忽忽

MOD本身的工程甚大,绝不会次于正式的商业游戏,把创作的进度公布,一方面是为了让更多航海迷了解MOD,另一方面也是在自我激励,毕竟游戏 制作的过程是十分枯燥的,MOD组员坚持到现在仍旧保持着淳朴的激情,实属不易。

我看到群里上传的小人动画,一帧一帧都是汗水的结晶,虽然直到现在都被雪藏着... 我实在佩服。
还有写剧本的老毕,自从我加入的那一天起,我就知道他顶住了不少压力,毕竟再好的剧本,也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,至于默默码字的无偿工作,我是不敢想象的...
我尊敬滴奥尔菲斯JJ,我们的考古大队长~ 学习工作忙完了还要考古... 态度严谨,不辞幸苦,俺不使劲都觉得对不住人...

还有快意阿刀、岚星、阿炜一众猛人的努力,俺实在无法用言语来表达...

今天要抓紧了,手终于消肿了,晚上还要上新画,呵呵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12楼(姚雨辰) 的帖子

猴子。。。。。
話說有無加入那個日本海賊\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作者:Griffiel Yao

NPC No.34 沂州广场小妹·婉棠

海棠花是临沂市花,古人用海棠花比女人脸,我就用海棠花比女人心,即便她没有香气,依然惹人怜爱。这几天看《金枝欲孽》,看来不只是画风受了一些影响,诗也写成婉约派的了...欧~

《海棠心》
曳摆红烛诉夜长, 雾撒花影谢浓妆;
盼君能解海棠意, 一语柔情惜无香。

这几天不敢再玩命了,右手痛得厉害,只有一点一点磨了,TT,这幅画弄了我10小时以上,简直是锻炼我的耐心啊~ 忽忽~
现在右手已可以活动自如了,终于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姚震啊,你把中国的小妹和老板娘都画完,再配上诗,可以凑个新金陵十二钗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心鼠标手。

噢对了,应该有符合人体工学的鼠标的。我以前玩PC版2代,弄坏过N个鼠标,其中就有这种,确实挺好用的,不伤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在下很想来凑个热闹,但是偶没有美工水平,只能帮着写写剧本,不知道写剧本的还需要猫爪子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17楼(暗之玛尔斯) 的帖子

写剧本欢迎啊,先写个埃米.谢乌德找塞拉公主的故事吧,这个还没人写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偶可以试试,如果可以话能否说明一下,大概要怎么写?比如是否只写对话 加一些小背景,还有剧情大概限定多少字,偶好有个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浪人御所  

GMT+8, 2020-10-31 00:18 , Processed in 0.069692 second(s), 42 queries .

御所:能活着回来,再次与君相遇,真是太好了。

© 2005-2018 Ronin Gosho of Shuinsen Inc. 朱印船会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