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9855|回复: 72

【讨论】历代大航海时代,你玩过哪些?【多选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0 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等国服开服,增加点人气,大航海分区太冷清了~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7 项 ), 共有 324 人参与投票
8.52% (30)
16.76% (59)
12.50% (44)
11.93% (42)
18.47% (65)
18.75% (66)
13.07% (46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10-12-20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表示单机版都打勾了……电脑里都有装,1代操作太难,3代也难上手,这两作研究不多
OL几乎没有接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楼(今川冷云) 的帖子

原来你没玩过OL啊~没兴趣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2楼(今川义氏) 的帖子

不是没兴趣……我一般不同时玩两个网游……等开服后回来玩信长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3楼(今川冷云) 的帖子

哦~原来是信长的玩家啊,失敬失敬~都是天涯沦落人啊~共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97 武力:
2
智略:
1 政治:
1
发表于 2010-12-20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残念,只玩过4,这个系列我接触的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5楼(智慧的翼德) 的帖子

可惜没有5了,其实ol做的还是不错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20 武力:
22
智略:
5 政治:
53
居城:躑躅ヶ崎館
武田家 姬公主
发表于 2010-12-20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还有个航海世纪什么的,也火了一阵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7楼(拉克西丝) 的帖子

那个游戏不行~山寨版~后来变陆战世纪了,基本上毁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20 武力:
22
智略:
5 政治:
53
居城:躑躅ヶ崎館
武田家 姬公主
发表于 2010-12-20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8楼(今川义氏) 的帖子

刚开的时候去过一阵子,可以当练战。

不过没内涵的游戏确实走不远,火了一阵就杳无音信了╮(╯▽╰)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9楼(拉克西丝) 的帖子

开服准备到哪个服玩啊?我在风行呢,虽然级不高,但是我是厨师啊~如果过来的话,赞助你料理啊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20 武力:
22
智略:
5 政治:
53
居城:躑躅ヶ崎館
武田家 姬公主
发表于 2010-12-20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0楼(今川义氏) 的帖子

老号在帆舞吧0 0

也是烹饪精通裁缝也精通了记得应该正在修香料商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1楼(拉克西丝) 的帖子

综合看起来,舞帆人比较多啊~前段时间去TF玩了玩,不给力,还是希望回G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51 武力:
21
智略:
26 政治:
2
发表于 2010-12-20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都玩過...

哎呀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13都玩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3楼(紅楓蝶影) 的帖子

哇哇哇~不愧是斑竹啊~老革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4楼(依依) 的帖子

13?你错以为信长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的是1和3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7楼(依依) 的帖子

呃...不好意思,误解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2,4,OL~其他没玩过,不过够了,经典的都玩到了~

其实如果大航海OL一开始收费没那么贵,或者开始就是免费道具模式,可能火的时间会长些,也许也会有另一个结局~虽然我还是喜欢月卡形式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浪人御所  

GMT+8, 2020-10-25 07:05 , Processed in 0.065408 second(s), 52 queries .

御所:能活着回来,再次与君相遇,真是太好了。

© 2005-2018 Ronin Gosho of Shuinsen Inc. 朱印船会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