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2622|回复: 23

[影音赏析] 【讨论】谁是你心目中最爱的脸上有疤的角色

[复制链接]
统帅:
25 武力:
43
智略:
18 政治:
14
居城:小谷城
浅井家 足轻
发表于 2011-9-30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欢迎补充哦~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3 项 ), 共有 34 人参与投票
44.44% (16)
5.56% (2)
13.89% (5)
2.78% (1)
13.89% (5)
2.78% (1)
2.78% (1)
11.11% (4)
0.00% (0)
2.78% (1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images.jpg
W020080204518161355313.jpg
统帅:
9 武力:
42
智略:
43 政治:
6
居城:前沢城
伊达家 足轻
发表于 2011-10-1 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旗木卡卡西,还有刺客信条2的ezio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 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劍心~宗介~其他認識不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34 武力:
12
智略:
9 政治:
45
居城:岡崎城
德川家 笔头家老
发表于 2011-10-2 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如果我说是志志雄的话呢。。。。人家脸上除了疤什么都没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4 武力:
14
智略:
68 政治:
14
居城:真田城
真田家 足轻
发表于 2011-10-3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月咏姐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31 武力:
52
智略:
4 政治:
15
发表于 2011-10-5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没有香克斯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2 武力:
6
智略:
85 政治:
7
居城:岸和田城
三好家 兵法指南
发表于 2011-10-6 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拔刀斋 吧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18 武力:
48
智略:
32 政治:
2
居城:弓木城
细川家 武士
发表于 2011-10-6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旗木 卡卡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2楼三好康平于2011-10-01 03:36发表的  :
劍心~宗介~其他認識不深
+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3楼一桥庆喜于2011-10-02 22:28发表的  :
。。。。如果我说是志志雄的话呢。。。。人家脸上除了疤什么都没。。。。


全身是结吧吧,,不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8 武力:
82
智略:
7 政治:
3
发表于 2011-10-9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恩,贴上了这个图是不是暴露了叔叔我的年纪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7 武力:
47
智略:
46 政治:
0
居城:小谷城
浅井家 笔头家老
发表于 2011-10-9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没有雅木茶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7 武力:
47
智略:
46 政治:
0
居城:小谷城
浅井家 笔头家老
发表于 2011-10-9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10楼安藤武藏于2011-10-09 18:02发表的 :


恩,贴上了这个图是不是暴露了叔叔我的年纪呢。。。。  



哦!!这个就是传说中的D-BO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8 武力:
82
智略:
7 政治:
3
发表于 2011-10-9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还有我们逸刀流的死敌万次也没被贴上来。

我只能说,现在的ACG界的审美取向彻底的弱爆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14 武力:
8
智略:
68 政治:
10
居城:駿府城
今川家 姬公主
发表于 2011-10-18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说奎托斯么 [s:7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14 武力:
48
智略:
33 政治:
6
居城:弓木城
细川家 笔头家老
发表于 2011-10-18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4楼(小早川纱罗) 的帖子

哈哈。。。奎爷的确比较爷们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34 武力:
12
智略:
9 政治:
45
居城:岡崎城
德川家 笔头家老
发表于 2011-10-19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9楼(开天之一) 的帖子

嗯嗯。。。整个儿就是个疤人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82 武力:
5
智略:
6 政治:
7
居城:春日山城
上杉家 武士
发表于 2011-10-20 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条件路飞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33 武力:
33
智略:
33 政治:
1
居城:岡豊城
长宗我部家 统兵大将
发表于 2011-10-20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剑心,在疤痕的后面一种孤独的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爱谈不上,看到标题第一个想到剑心,不觉得十字很有型吗~
TV版一集都没有看(看了漫画,然后觉得TV版做得不好),先看的是追忆篇,所以印象比较深刻~
追忆篇很好看~做得很好,音乐也很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浪人御所  

GMT+8, 2020-2-23 03:51 , Processed in 0.082492 second(s), 77 queries .

御所:能活着回来,再次与君相遇,真是太好了。

© 2005-2018 Ronin Gosho of Shuinsen Inc. 朱印船会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