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3262|回复: 70

关于名人票选活动的几点说明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统帅:
4 武力:
45
智略:
48 政治:
3
发表于 2012-5-16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首先表示一下抱歉,这个活动看来是要夭折了。主要是责任在我,把问题看得太简单了,以为凭一己之力就能改变御所的现行机制,改变这么多年来的思维定势。现在发现我是错了。现在看起来民主在御所的土壤里还没到萌芽的时刻,我其实是在拔苗助长。而我个人能力也还有问题,思考问题不周全,活动的设计也有不少缺陷。因此带来了不少问题,给各位参与者带来不少麻烦。在此我郑重表示一下歉意。活动举办中,因为我的偏执,给哪位会员朋友造成了伤害的话,我在这里道歉一下。

    其次,就算是活动进行不下去了。我还是想唠叨几句。把我当初想起来搞这个活动的初衷再说说。正如当初所言,这个活动一是向从将军手里分权。其实这是夸张的说法,我的真实想法是能不能建立一个机制。通过机制的运行来处理名人、勋章等的发放。在这其中尽量减少当权者的个人好恶的影响。通过机制的运行,不再依赖于某一个或者某几个人来处理这些问题。毕竟一人之见有限,众人积薪焰高。设置的如此复杂也是为了尽量规避风险。若说我还是有那么点私心的吧,就是我也想通过这个在御所留下点什么痕迹,而不仅仅是一堆数据。我曾想要是能建立起这样一个机制对我来说也是一桩善事了。 第二个目的是想通过这个活动,在雅座制造更多的谈资、话题,给大家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。借以扭转目前人气不足的现状。当然其中设置了的精华加计条款,也还是旨在激励大家能提高原创贴的质量。目前看来,这是一把双刃剑。我剑术不行,已经伤人伤己。对于此我真的比较苦恼了。

    论坛是将军的,他或许本来就不看好我这么搞,但是感谢他还是给了我这样一个尝试的机会。现在既然他出面叫停了,那就停了吧。第一届票选也是最后一届,我虽然心有不甘,也无可奈何。只能说句对不住各位了。

    我在论坛也待了这么久,经历是事情很多了。倘若因为这件事情就言退,这点挫折就撂挑子,未免显得矫情了。因此我仍然会坚持在目前这个岗位上,直到哪一天我真的选择离开或者有更合适这个岗位的人选的时候。

    最后,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批评。熊猫因为你们才有了黑白的色彩!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熊猫  即日
统帅:
5 武力:
92
智略:
6 政治:
7
居城:岡豊城
长宗我部家 笔头家老
发表于 2012-5-16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楼主(细川悠哉) 的帖子

熊猫叔一切都是尝试之后才能知道通与不通,行与不行;将军允许尝试也是明智之举;一切都有解决之道;支持熊猫叔的尝试举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6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你辛苦了,你的出发点和本意也是为了论坛着想,第一次尝试就是摸着石头过河,谁能做到尽善尽美呢,更何况这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。再则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不管做什么都有人说好有人拍砖,非常正常,无需自责。老师板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37 武力:
5
智略:
53 政治:
5
发表于 2012-5-16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摸摸老哥!

算起来老哥是我们一起入坛的老人了,很多论坛的大事件都经历过了。

很多事情不是以个人的意志为转移,这个都是历史证明的了!

有时候可能还是要讲究一个方式方法吧!

有时候思路不一样,权限不一样难免会出现一些力不从心的事情。或许换换形式,换换方法呢。

摸摸老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18 武力:
1
智略:
67 政治:
14
居城:躑躅ヶ崎館
武田家 武士
发表于 2012-5-16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事一人固不能自立啊。。。。。还是支持下大师的一片良苦用心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46 武力:
15
智略:
34 政治:
5
居城:躑躅ヶ崎館
武田家 姬公主
发表于 2012-5-16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貓大叔辛苦了, 雖說我還是沒搞懂~~

但是, 你可別頭髮發白變成北極熊了啊~~~

回頭我再贈你幾幅熊貓圖~~~ 安慰下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24 武力:
9
智略:
36 政治:
31
居城:駿府城
今川家 姬公主
发表于 2012-5-16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舅舅辛苦了。。。

其实。。。作为旁观水民来说。。。这个活动提升了不少人气啊。。。相互拉票什么的,其实挺开心的,不是么~~

而且能被提名的,都是论坛活跃的人物。票选的前几名,也都是可以说是名人了~~

具体还发生了什么其实不是很清楚,只是觉得其实蛮不错的活动啊。。。。支持舅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6 武力:
48
智略:
45 政治:
1
居城:岸和田城
三好家 家督
发表于 2012-5-16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尝试不行,就换个方式继续尝试,反正没有成本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6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他,只一句... 熊喵大师辛苦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6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当是积累经验了,我们当灌水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4 武力:
45
智略:
48 政治:
3
发表于 2012-5-16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舌柔长在口
齿折只为刚

人还是需要见机行事的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12 武力:
76
智略:
8 政治:
4
居城:春日山城
上杉家 武士
发表于 2012-5-16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楼主(细川悠哉) 的帖子

熊猫因为你们才有了黑白的色彩

色 情暴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4 武力:
45
智略:
48 政治:
3
发表于 2012-5-16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1楼(姜饼守鹤) 的帖子

见仁见智吧
O(∩_∩)O哈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6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0楼(细川悠哉) 的帖子

你会钻牛角尖,你办事会一根筋,你会见机行事才怪,不过你会做老好人... [s:72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4 武力:
45
智略:
48 政治:
3
发表于 2012-5-16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转弯了
你看这一次转的多快
我也想开了
犯不着钻牛角尖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47 武力:
37
智略:
16 政治:
0
居城:月山富田城
尼子家 军师
发表于 2012-5-16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吃帖子,我前天16350多了。
今天上来回档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6 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5楼(御手洗玲王奈) 的帖子

恩,我也发现了,我少了几十贴,害我现在还补充帖子,强迫症发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47 武力:
37
智略:
16 政治:
0
居城:月山富田城
尼子家 军师
发表于 2012-5-16 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少了几十贴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4 武力:
45
智略:
48 政治:
3
发表于 2012-5-16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的开始丢的
我昨晚没来该没啥损失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47 武力:
37
智略:
16 政治:
0
居城:月山富田城
尼子家 军师
发表于 2012-5-16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不是昨晚,我昨晚都没发几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浪人御所  

GMT+8, 2020-8-12 17:02 , Processed in 0.072259 second(s), 62 queries .

御所:能活着回来,再次与君相遇,真是太好了。

© 2005-2018 Ronin Gosho of Shuinsen Inc. 朱印船会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