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知日圈
楼主: 影子

[WP7] 【分享】简单输入名字与读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3-21 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可以打日文了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6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太偉大了
先回了再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6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WPW2010不能用orz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1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做种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1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下不到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9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 very much~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9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行,我VISTA64位系统下载能用,可转换完之后弄到游戏里显示乱码,和以前一样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0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謝謝分享~ 這樣就省去很多麻煩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8 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級無敵好用!!!

有了這個!

讀音就不會再亂打了

雖然也看不懂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3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個我用過挺好用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和各位,为什么我下载后打开系统说XX的错误,打不开,求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6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dow 7 用不了..............看馬器在Window 7也用不了......

請指点
[s:89]  [s:89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40 武力:
36
智略:
19 政治:
5
居城:前沢城
伊达家 足轻
发表于 2011-3-23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哦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应该清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dow 7 64BIT筆電用不了!一直都是亂碼!快要想放棄這遊戲了改老半天>"<
有沒有高手教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7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請問各位大大~是不是先開啟遊戲.再開啟日文輸入器..在按ALT+TAB轉換.在按CTRL+ALT+1就可.但是小弟為啥不行.請大大指教.謝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用不了,WIN7  转换游戏里没有反应。。求救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19 武力:
20
智略:
47 政治:
14
居城:春日山城
上杉家 足轻大将
发表于 2011-10-16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那个说明,然后自己更改一下热键,重新进一下输入器就可以使用了,我也是win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   非常有用的工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统帅:
16 武力:
38
智略:
34 政治:
12
居城:清洲城
织田家 足轻
发表于 2012-2-16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东西是个利器啊~~
话说我以前一直能用GBK区码输入的,但是最近不知道什么情况,在所有日文游戏需要打名字的地方,
都不能打开输入法了。。。╮(╯▽╰)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浪人御所 ( 津ICP备15004335号

GMT+8, 2018-5-27 03:28 , Processed in 0.081071 second(s), 46 queries .

御所:能活着回来,再次与君相遇,真是太好了。

© 2005-2018 Ronin Gosho of Shuinsen Inc. 朱印船会社